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弘展汽车 店总董巍巍先生专访

呼市庞大弘展汽车 店总董巍巍先生专访

2014-08-25 17: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总董巍巍先生。董总,您好!非常感谢您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网上车市专访,请您跟我们的网友打一下招呼。

董总:网上车市的网友们大家好。

网上车市:那么先请董总介绍一下呼市东风风神4S店吧:

董总:哦好的,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由东风乘用车公司全国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东风风神4S店。地址位于呼和浩特市海西路草原明珠小区对面,注册资金500万元,总投资额达3000余万元秉承东风风神“品质生活从容进取”的品牌理念

网上车市:那么请问董总东风风神一直是保持着什么样的理念来服务我们大众客户的呢?当然这也是网友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也就是售后方面。

董总:我们东风风神的员工的学历平均在大专以上,有经过厂家严格培训的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并具有标准化的维修车间,维修技工将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我公司本着“从容进取,快意人生,满意到家”的服务理念,满足顾客需求。我们的服务承诺: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顾问式服务,追求最大限度的客户满意度。公司坚持以4S店为依托,以成本、质量、服务、技术为基础,通过高素质、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雄厚的员工队伍,最终实现客户利益与公司利益的最大化。

网上车市:说完售后,我们还是来谈谈车吧,请董总介绍下东风风神目前主推的几款车吧。

董总:目前来说东风风神主打车型为风神S30,H30H30 CROSS以及A60,S30这款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 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则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而H30和H30 CROSS便凭借“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魅力赢得客户广发认可,适合家用、旅行生活,使用便利。而A60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在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东风风神A60以95 PP100的优异成绩,荣登自主品牌榜首,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位列全行业第七,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冠军”.

网上车市:那么东风风神对于未来市场车型又有那方面的规划呢?

董总:关于风神未来的规划在2016年之前,东风风神将计划推出6款新车,其中涵盖了紧凑级轿车、中型车、中大型车、紧凑级SUV (专区)和小型SUV等多种级别产品,基本覆盖了普通家用车型的各个领域。东风希望能挖掘PSA集团在研发、技术和销售网络方面的优势,以快速发展成为一个先进的汽车制造商。PSA集团的动力系统、传输系统、安全防范措施和排放系统可以帮助东风提高其自主品牌轿车的质量。想想,花着自主品牌的钱,享受国外的品牌技术,何乐而不为呢?

网上车市:最后您有什么要对我们网友说的呢?

董总: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东风风神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满意到家”的服务,谢谢大家。

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71-5278860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草原明珠小区对面
优惠促销 呼和浩特东风风神H30 CROSS综合优惠5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