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推敞篷版/插电混动版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推敞篷版/插电混动版

2014-08-22 11:3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5 Cadillac ATS Coupe

日前,凯迪拉克总工程师Dave Leone对外透露一款敞篷版车型正在研发中,新车极有可能是XLR继任者车型或一款ATS敞篷版,但是结合之前的报道将推出ATS敞篷版和旅行版来看,这款敞篷版可能就是ATS敞篷版。

对于全新敞篷版车型Leone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是其表示凯迪拉克未来将推出的一款旗舰轿车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轻的一款车型,其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及镁材质打造,车身轻量化打造,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款V8引擎。

Leone还表示Elmiraj概念车量产版极有可能将延后,延后原因主要是给更多混动版车型让路。更多细节消息我们将后续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