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凯伦入门级跑车命名500S 明年3月发布

迈凯伦入门级跑车命名500S 明年3月发布

2014-08-22 11: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迈凯伦500S效果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迈凯伦一款入门级跑车可能命名为500S,之前也有传闻其将可能命名为P13,对于这一消息已给予否定,新500S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保时捷911 Turbo、日产GT-R以及即将推出的奔驰AMG GT,新车售价在180000美元左右。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共提供三款车型,Coupe、Spider以及500S GTS。

新车还没有进入路试阶段,只是其效果图曾曝光过,所以对于新车外观暂时还没有一个很清晰的概念,不过据迈凯轮CEO Mike Flewitt称新500S将一改传统设计进行深度进化,而其设计总监Frank Stephenson更是强调了新500S设计并没有任何的规范或是公式,所以这就为其进行“天马行空”的创作提供了优越条件。

结合之前的报道,全新500S将可能搭载一款经过升级的3.8升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达500马力,新车还将借鉴650S上的设计,包括中置排气孔以及仪表板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