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长轴距逆袭 凯迪拉克ATS-L温州新车实拍

长轴距逆袭 凯迪拉克ATS-L温州新车实拍

2014-08-21 17:3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上汽名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国产版凯迪拉克ATS-L长轴距版已到店,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凯迪拉克ATS-L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凯迪拉克ATS-L 25T 舒适型 28.88
凯迪拉克ATS-L 25T 时尚型 30.88
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 33.88
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D3运动设计版 35.38
凯迪拉克ATS-L 28T 豪华型 37.88
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 44.88
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D3运动设计版 46.38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凯迪拉克ATS-L在于同级车相比加长的幅度算是比较小的了,仅加长了86mm,加长的幅度远远不如宝马3系Li,不过在细节上变化不小,车头的变化很明显,其次是增加了更多的镀铬条,让它更有高级感。

外观设计:

ATS-L格栅内部细节和突出的亮条进行重新设计,总体尺寸上看,面积增加了,中央格栅纹路也改用破浪及箭型线条,而且车头的LOGO也更加显眼了。

 

而进口ATS长宽高为4644×1805×1427mm;轴距为2775mm。ATS-L长增加了86mm,宽增加19mm,高缩短了6mm;轴距上增加了85mm。

 

车头大灯,ATS-L延续了ATS的风格,可以说这是凯迪拉克新的设计理念,尤其是闪电式LED日间行车灯,瀑式分体的结构也是比较新颖的,在夜间辨识度很高,大灯两旁设计了清洗机构,与线条融合在一起比较隐蔽。下格栅与雾灯相连,中间加亮条装饰,整体搭配非常完美。

为了不影响车辆的操控性,ATS-L依然保持了50:50的前后配重,并且从外形上来看,增加出来的长度并没有影响到车身的运动姿态。

 

延续ATS的设计,加长版ATS-L尾部也采用了炮筒式双边排气,在尾部整体效果上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设计:

凯迪拉克ATS-L在内饰方面从配置到布局基本完全沿用了ATS的设计,ATS-L新增了红黑的内饰配色,并且该配色风格除了皮质和装饰面板之外,还搭配上了Alcantara材质饰板,不仅手感出色,视觉上也很拉风。

 

三幅式的方向盘握感出众,上面集成的多功能按阻尼感较强,并且上面加入了烤漆的材质,档次感油然而生。在多功能方向键上,看到了凯迪拉克的用心,达到了该级别车的主流水平,像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

温州上汽名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55591888

地址:瓯海大道388号近蟠凤北路

欢迎拨打3人微型汽车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上汽名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上汽名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577-55591888
地址:瓯海大道388号近蟠凤北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