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吉林鑫汇宝总经理 徐鸿圣

网上车市专访吉林鑫汇宝总经理 徐鸿圣

2014-08-19 16:3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2014年8月15日,一场盛大的时尚盛宴在吉林鑫汇宝展厅闪耀上演,揭开了创新BMWX4的神秘面纱,宣告创新BMW X4正式登陆吉林鑫汇宝,充分诠释了它独特的形神之韵。特此,采访到了吉林鑫汇宝总经理 徐鸿圣先生,徐总为我们解析了型于寻常外的创新BMWX4以及对吉林鑫汇宝的未来展望。

记者:徐总您好!创新BMWX4已于8月15日上市,您能否能为我们讲解一下创新BMWX4于其他X车型的不同之处呢?

徐总: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了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 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毫米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 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的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 X4的实用多功能性。

记者:那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对创新BMWX4的销售情况和市场计划是什么样的呢?

徐总:全新BMW X4目前店内仅有展车到店,在车辆正式上市后店内也将正式开始BMW X4车型的销售了,和我们之前的预期一样,X4车型的关注度非常高,店内的展车已经售出,而且还有很多X4订单,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可能我们主要的工作是来消化这些订单,也相信随着市场销量的增加,厂家也会增大X4车型的资源。

记者:听完您的讲解,我们对于创新BMWX4有个更为全面更为丰富的了解。徐总也请您谈一下目前吉林鑫汇宝在2014年的经营情况如何?

徐总:BMW作为享誉全球的汽车高端品牌,一直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着全世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客户之悦则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目标。“用心兑现承诺”,是吉林鑫汇宝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细节上,吉林鑫汇宝尽量做到服务更细致,更贴心,更能为客户带来惊喜。同时,鑫汇宝加注重和客户保持长期的朋友关系,为此我们一直用心的经营着车主俱乐部,经常推出各种车主之家活动,构架出与车主共同的桥梁。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业务创新,会使吉林鑫汇宝一直保持稳步增长趋势。

通过对徐总的访谈,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来自BMW品牌的独特内涵以及吉林鑫汇宝“以诚信追求卓越”的优秀服务理念。我们相信吉林鑫汇宝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将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6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