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特立独行 宝马X4珠海到店实拍

特立独行 宝马X4珠海到店实拍

2014-08-15 12: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宝马生产的SUV向来都不是以硬派著称,玩越野的人也自然不会去买宝马的SUV。但这不表明宝马生产的SUV就一定不好,反而在公路操控方面,宝马做到了SUV中的运动高手,并且宝马近些年来玩跨界车型,又是玩的一把好手。这次宝马又成功将X3也进行了Coupe化,应运而生出了全新的X4车型。

外观部分X4要远比出自同一平台的X3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也更加吸引眼球,看上去就如同小一号的X6,但要比X6更加灵动和年轻。而且高配的两款M版本外观都加入了更显运动的M套件。从而进一步的降低了视觉重心,从而让X4显得不是很像一辆高底盘的城市SUV而是一款更注重个性和运动跨界SUV,虽然这样也许有点违背我们对SUV的理解,但这些对于X4来说,根本不重要。

尺寸方面,宝马X4长宽高分别为4671×1881×1624mm,轴距为2810mm。与同门“师兄”X3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降低了62mm。从实际来看,宝马X4缺少了一些SUV特有的高大威猛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运动的整体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能够发现宝马X4带有强烈的X6气息,同样的Coupe造型设计为其带来了急剧下滑的车顶,配合微微翘起的后备箱,描绘出优雅迷人的车身线条。与X3相比,宝马X4的车身更修长更低矮,视觉效果上显得运动了许多。

宝马X4短小、厚重的尾部与X6保持一致,采用的线条较为平直,使其看上去层次更为分明,同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家族式的L形尾灯同样使用LED作为光源,夜间点亮时会有非常漂亮的效果。单边双出的排气管略显低调,看来双边四出排气依旧是M车系独享。

宝马X4的内饰设计与X3基本相同,仅仅是在细节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宝马传统的按键布局,让人倍感亲切。眼前的这台X4 xDrive 35i M运动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颜色搭配,辅以中控台上的金属拉丝饰板,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X4的动力总成与X3完全一致,将提供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三种动力以供选择。其中,本次实拍的xDrive 35i为顶配车型,搭载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S。

珠海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9530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情侣南路228号龙园雅苑192号
优惠促销 历代BMW 5系 完美的宝马概念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