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9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5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9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4-08-07 14: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2015款宝马3系轿车版和旅行版改款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可能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轿车版预计将在年底推出,或9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外观上看来,新宝马3系跟老款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前脸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以及进气口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线条设计则很难看出变化来,主要变化则将体现在动力系统上。

动力方面,宝马3系新改款将搭载经过升级的四缸和六缸引擎,入门级车型则将搭载宝马1.5升TwinPower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另外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将推出,其搭载了一款TwinPower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