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极速460!布加迪新跑车“捍卫荣誉”

极速460!布加迪新跑车“捍卫荣誉”

2014-08-08 00:01:26 来源:名车志   转载    作者:名车志   编辑:赵雪石   

就在前几天,Hennessey刚刚宣布将在2015年推出基于Venom GT基础上打造的新车Venom F5,设计时速将达到466公里/小时。而在今天,布加迪也透露了自己的新车,新车功率输出或达1500马力,设计时速也达到了460公里/小时,现款布加迪威航也将逐步终止生产工作。

极速460!布加迪新跑车“捍卫荣誉”

布加迪威航2005年问世,根据公司规划,该车将总计生产450辆,包括300辆基本型和150辆Roadster跑车型号,预计2015年完成。布加迪高管近日透露,最后一批45辆威航中,已经有30辆被订购。这意味着再完成15辆销售工作,所有的威航车型都将售罄。

新车还没有进行命名工作,将采用多项措施,在性能提升的前提下保持威航1840千克的整备质量水平。新车的动力系统可能搭载改良版的威航8.0升W16发动机,并采用混动系统,功率从1183马力提高到15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2.3秒。按照目前的研发进度,这款全新的布加迪.威龙预计将于2016年开始向客户交付。

这一场“速度之王”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点击进入:国际车展网上车市-今天你买车我给你加油

点击进入:2014哈尔滨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引领钜惠风

点击进入:2014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车展观展攻略

车展热议qq群:2416169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