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三菱劲炫超越版上市 售价16.98万元

广汽三菱劲炫超越版上市 售价16.98万元

2014-08-07 17:0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8月7日,基于广汽三菱新劲炫ASX精英版车型而打造的全新车型——新劲炫ASX超越版,在北京炫动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官方在发布会上宣布,新劲炫ASX超越版车型,先期将在领风尚之先的北京市场进行销售,时机成熟后有望引入全国市场。

广汽三菱ASX劲炫建议零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超越版 1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悉,新劲炫ASX超越版加装的高品质真皮座椅,质地均匀细腻,耐磨性和透气性俱佳,不仅带来超越级别的舒适乘坐空间,也同时呈现出与众不同超越非凡的品味;增配的车顶行李架,在有效地拓展了车内空间,满足更多户外旅游、探险需求的同时,也与新劲炫ASX小鲨鱼的独特外表相得益彰,整体形象更加霸气。另外,新劲炫ASX超越版所采用的三辐式真皮包裹方向盘,包裹性与手感俱佳,也为用户带来超越级别的操控感受。

新劲炫ASX超越版还为推崇智能科技的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其中,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操作系统的搭载,不但启动车辆更加便捷,操作体验堪比豪华品牌车型,而且,也对车辆的防盗与安全带来更多保障。而其配置的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集导航、DVD、倒车影像与蓝牙语音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全面满足驾驶者行车过程中,对路线引导、语音通话和娱乐、泊车等方面的需求,实现了行车安全与便捷操作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