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X5 8AT八月下旬上市 明年1季度推X7

陆风X5 8AT八月下旬上市 明年1季度推X7

2014-08-07 07: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在2013年年初,陆风汽车首款城市型SUV-陆风X5三款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售价9.98-11.58万元。而这款车在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原因之一就是将会推出8AT车型,在等待近1年半时间后,陆风X5 8AT终于将要在8月下旬上市,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12.18万元起。

陆风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陆风X5 8AT 8月下旬
陆风X7 明年一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介绍,陆风X5 8AT即将于8月下旬上市,8AT变速器是潍坊盛瑞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机构联合研制。另外目前在网上已经出现谍照酷似路虎极光的X7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

1、陆风X5 8AT八月下旬上市 预售12.18万起

陆风X5 8AT外观与现款6MT车型完全相同,车头很有立体感,线条过渡很硬朗,不过没有在实拍车型上发现惊喜外观配置。尾部设计与头部统一,尾灯使用了LED光源。车底的放蹭板还是挺有实际用途的。车尾使用了三点倒车雷达,没有发现倒车影像。

陆风X5 8AT所搭载的SR8AT-300自动变速箱可谓国内变速箱研发的一个里程碑,首次实现了前置前驱/四驱的8个前进挡,其中的两个超速档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款变速箱对于提高自主品牌汽车竞争力将发挥极大的作用,而对陆风X5 8AT版而言,12.18万元起步的预售价格,仅比6MT版贵了万元有余,同样相当有竞争力。

2、酷似路虎揽胜极光-陆风X7 明年一季度上市

这款新车代号E32已被命名为X7,在外观上,它与路虎揽胜极光放到一起的话,除了前Logo和前脸细节,很难看出两款车之间的差异,尾部设计同样借鉴了揽胜极光,不知道明年正式上市后,外观是否会有大幅的设计调整。

在动力上,陆风X7将搭载最新的2.0T+8AT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后续还有望搭载陆风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可以说这两款新车型将是陆风汽车未来提升品牌的重要车型,陆风是目前自主品牌中第一家装备8AT自动变速器的车企,能否打好这张变速器牌,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