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INI未来三年新车计划 基于UKL平台打造

MINI未来三年新车计划 基于UKL平台打造

2014-08-06 11:5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MINI Clubman Concept

近日,MINI官方对外公布了未来三年内新车消息,新车数量预计在8到10辆之间,所有新车都将基于UKL平台打造。

2014 MINI Cooper Convertible谍照

明年推出车型主要有全新MINI Cooper Convertible敞篷版,一款全新电动版以及混动版车型,而一款五门五座掀背版车型则将在明年一月正式上市,新Clubman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菲亚特500L,其概念车早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就发布了。

2014款MINI

前驱车型Countryman将在2017年夏季进行换代,两门版Paceman一年后进行换新,今年两款车型都将进行小改款。最后,一款全新跑车将在2017年进行换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