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宜商宜家的新选择 昌河小型MPV谍照曝光

宜商宜家的新选择 昌河小型MPV谍照曝光

2014-08-05 10:4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昌河全新小型MPV车型的谍照。从车型定位上看,该车的竞品锁定目前该领域的霸主五菱宏光,采用的同样的侧开门设计,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外形上看,昌河这款小型MPV的车身尺寸及造型接近于标杆车型五菱宏光,较长的车头使其脱离微面的造型,宽阔的中网显得霸气十足,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能够给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的造型远没有车头看着诱人,平铺直叙的感觉比较重。尤其在车尾门的下部,大面积的长方形过于单调,适度加入镀铬亮条装饰会好很多。

      底盘方面,由于这款车是基于微面底盘进行开发,所以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形式,前麦弗逊后整体桥的悬挂结构仍是偏向于商务用途的定位,毕竟选择这类小型MPV的买家多半是把这车当做运输工具而非商务接待用途,较好的承载能力以及较强的动力是这类车型的立足之本。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来自北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78kw(106马力),与之匹配的应为5速手动变速器,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油耗约为每百公里7.6升。轮胎规格为185/65R14,选择铝合金轮辋需额外付费。

总结:作为老牌的微型车生产企业,昌河在这一领域还是颇有建树的,虽然因为市场大环境的原因导致微面的市场空间被挤占,类似于五菱宏光这样的小型MPV不断崛起,及时完成产品转型至关重要,好在昌河及时拿出相关产品做出应对。有关该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