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柯兰多上市 新增两驱四驱多款车型

2015款柯兰多上市 新增两驱四驱多款车型

2014-08-01 11:2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韩国双龙汽车正式宣布,面向市场推出2015款柯兰多。全系在原有四款基础上再新增八款车型,新增车型分别为两驱手动致真版、两驱手动致纯版、两驱自动致纯版、两驱自动致享版、两驱自动致尊版、四驱自动致纯版、四驱自动致享版、四驱自动致尊版,售价13.98万元~19.98万元。

新柯兰多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两驱手动致真版 13.98
两驱手动致纯版 14.98
两驱自动致纯版 15.98
两驱自动致享版 16.98
两驱自动致尊版 18.68
四驱自动致纯版 17.28
四驱自动致享版 18.28
四驱自动致尊版 1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推出的柯兰多新增两驱手动致纯版、两驱自动致享版、四驱自动致纯版、四驱自动致享版四款车型。丰富柯兰多价格区间同时,也降低了四驱车型购买门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选择。其中,两驱手动致纯版在两驱手动致真版基础上,增加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按钮等配置,令驾乘体验倍感舒适惬意;而两驱自动致享版的推出,则借助强大的多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引入,大大提升了雨雪天气下的行车安全,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满足了消费者以更低价格,对更高品质的追求。

越野性能方面,新柯兰多具有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180mm的离地间隙,带牵引力控制的、等长驱动轴的全时四驱模式,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柯兰多配备的电子四驱模式可根据路面行驶情况自由切换,能保证在复杂路况下,甚至是雨雪天坡道起步行驶的稳定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