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运动王者正通汽车祺宝BMW3爱心车主专访

运动王者正通汽车祺宝BMW3爱心车主专访

2014-08-01 10:2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BMW 3系,运动轿车之王。优雅灵动,与生俱来的个性赋予每一代BMW 3系轿车,它秉承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断将标准推向更高。全新BMW 3系携运动、风尚、豪华3种设计套装傲然而来。在城市中穿行的它们总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人们的目光。宝马品牌从来都不应该仅仅是财富和地位的标志,蓝白螺旋浆象征着的那一种自由的生活方式,那种展现自我的生活态度,才是宝马精神的真正回归。

非常幸运我有机会在呼市祺宝展厅见到了BMW3系车主刘先生。看到刘先生的第一眼就觉得3系一定是量身为他打造的,是完完全全与他的气质所吻合的。就像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外表下,有一颗永远长不大的童心。他性格非常开朗,热情。非常热爱生活,也是一个比较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小编:刘先生您好,很高兴与您在呼市祺宝见面。接下来我们共同谈一下您与BMW3系的精彩故事吧!请问您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了BMW3系呢?

刘先生:是三行动让我下定购买BMW320Li的决心,三行动活动完之后,我就有了想立刻把这款车据为己有的想法。宝马的操纵性好是举世皆知的。在购车之前,我也曾经参加过一些其他品牌车型的试驾活动。但是比较之下,还是比较喜欢宝马给我带来的驾驭感” 其实很多人们第一眼看中的是宝马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良好的操作系统,而真正拥有后就会发现,它不仅是以外表取胜,还有良好的动力系统,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这些高配置给了宝马3系更优异的内在。再加上呼市祺宝一直以“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让拥有宝马的车主们,不仅体会到驾驶的快乐,更感受到服务中的诚恳。在平时的驾驶中,我也领略到了BMW3系的绝佳操控性能,不愧为轿车之王。让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很有乐趣的驾驶,过程也非常美妙,而不是纯粹为了到达目的地而驾驶。

小编:那您是如何让理解BMW之“悦”的呢?

刘先生:我理解的宝马之“悦”应该有两个含义:驾驶的愉悦之感和生活的愉悦感受。融入宝马之后,我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来自这个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一颗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不断进取的品牌内涵也正符合了我对生活的追求。另外,我认为宝马爱心基金和经销商的公益慈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同时我又十分愿意参与其中,和更多的宝马车主一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我觉得只要是一个社会人,就应该回馈社会,感恩的心很重要。自己得到的越多,就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我也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与到眉山长宝的爱心公益活动中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小编:听到您这么说真的让我们很感动,也希望会有更多的车主们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谢谢您的配合,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和您进行更深入的交谈。
刘先生: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公司专注于汽车相关领域的投资经营,以“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为使命,业务与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家子公司、服务于百万客户、年营业额过三百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领先的汽车销售和服务机构之一。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