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 售价17万元起

丰田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 售价17万元起

2014-07-31 11:2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丰田在北美推出了一款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新车预计将在9月上市,售价2698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

Persona特别版基于普锐斯三门版打造,外观设计上跟普通版普锐斯基本没有什么区别,新车提供了红色和珍珠白两种颜色,新车亮点是其配置了带有转向灯的自动加热后视镜,金属抛光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的变化则很小,变化主要包括了黑色SofTex真皮座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灰色缝合线,车内多暗镀铬装饰突出其对品质的追求,其它特点还包括了SofTex方向盘和蓝色背景的脚踏照明。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