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Discovery Sport效果图 5+2七座布局

路虎Discovery Sport效果图 5+2七座布局

2014-07-30 11:0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路虎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全新2015款Discovery Sport的效果图,为其正式发布造势,新车将提供三排3+2七座。

全新路虎Discovery Sport原型车就是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在外观设计上很大程度延续了概念车的特点,从曝光的官方效果图可看出新车三排5+2 7座布局,车内空间宽敞。

动力方面,路虎没有透露相关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曝光,新Discovery Sport将可能提供多款汽油、四缸柴油引擎。结合之前的报道,新Discovery Sport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