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浩源店 全球鹰GX7最高优惠1.25万元

阜阳浩源店 全球鹰GX7最高优惠1.25万元

2014-07-29 06: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牛华方   

时间:2014年7月11日-2014年7月17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吉利全球鹰GX7最高可优惠12500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

吉利GX7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 11.19 9.69 1.5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尊贵型 2013款 11.99 10.74 1.25 现车充足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2317333。

 

外观方面:吉利全球鹰外观设计硬朗,前脸采用了三条样式的横栏进气隔栅,整体的线条具备力量感。全车尺寸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同时车身颜色共有巴洛克金、洛可可白、拉斐尔银、雅皮黑、哥特灰共5种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简洁并在中控台上使用了分层样式的对称设计,整体视觉表现有质感。中控台上覆盖的是硬性材质塑料,不过经过不错的做工表现后手感表现不错。中控台上设计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的功能包括GPS导航,同时全系车型中标配了前后泊车雷达对于停车来说较为实用。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搭载有1.8L与2.0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2Kw/6200rpm、104Kw/6000rpm,峰值 扭矩分 别为172Nm/4200rpm、178Nm/4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首款SUV,“高性能中级SUV”的定位使得全球鹰GX7在外观、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的性能更为均衡和全面。目前阜阳地区浩源4s店吉利全球鹰GX7最高优惠1.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阜阳市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阜阳市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58-2317333
地址:阜阳市开发区汽贸物流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