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016款5系旅行版谍照 明年底将发布

宝马2016款5系旅行版谍照 明年底将发布

2014-07-22 14:5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宝马2016款5系旅行版改款路试谍照曝光,改款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宝马5系轿车版的设计特点,尽管车身多处重度伪装,但是海外媒体依然抓拍到其内饰部分。预计改款5系旅行版在明年底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谍照中的宝马5系旅行版仍然处于初级路试谍照,其距离量产还有一段时间,前脸虽然重度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改款5系旅行版前脸进行了换新,前大灯与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全新改款5系旅行版将基于G11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新7系和3系上,工厂代号‘35up’,底盘采用轻量化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相比老款旅行版,新旅行版车身重量大大降低。

动力方面,2016款5系旅行版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1.5/2.0/3.0升引擎;另外,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一个动力输出95马力的电动机,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32千米,极速120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