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A8改款推e-tron版 368马力/明年投产

奥迪A8改款推e-tron版 368马力/明年投产

2014-07-21 09:3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奥迪对外宣称其A8改款将推出e-tron电动版,奥迪全新e-tron系统明年初发布,随后A8 e-tron电动版投入量产,预计未来其它高端车A6和Q7也将推出e-tron版。

奥迪未来即将推出的e-tron技术包含了一款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20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样的动力搭载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3 e-tron上,这样的动力对于其更大的A8显然是不够的,搭载在A8上的动力更强劲。

据悉,奥迪A8 e-tron将搭载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36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48千米,混动模式下其CO2排放量不超过100克/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