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店总经理 任育红专访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店总经理 任育红专访

2014-07-18 16: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BMW7系,以卓越创领豪华新境界  

——访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育红

当代BMW 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同时,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BMW经典特征一览无余,清晰传递出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历史传承感。 新BMW 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编辑近日有幸采访到了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任育红女士,就全新7系产品的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

记者:新BMW 7系作为领袖车型,您对这款车型有着怎样的销量预期?

任育红:对于全新一代BMW 7系的上市,我们感到非常的振奋,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并给这个级别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而且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非常自信:全新一代BMW 7系一定可以赢得更多的客户,成功扩大我们原有的销售量。     

记者:与竞争车型奔驰S和奥迪A8L相比, 新7系有何竞争优势?
任育红:自从2009年第五代BMW 7系上市以来,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国内全尺寸豪华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是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顶级豪华车,全新7系还会将以往的成功不断延续。

首先,凭借BMW互联驾驶技术,新BMW 7系将打造豪华体验新境界,呼叫中心可为用户提供旅程咨询、紧急救援和远程协助等服务,尊贵、安心、便捷,主动式服务理念是同级唯一的。

其次,凭借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以及全系车型标准配备8速变速箱,新BMW 7系的性能进一步提升,无论是发动机输出功率还是扭矩都高于对手,油耗和排放显著降低。

再次,新7系仍将是同级市场最具动感、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适合车主在闲暇时体验驾驭激情。

最后,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在宝马全球市场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宝马集团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新BMW 750Li xDrive所配备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新BMW 740Li xDrive也是结合考虑中国市场需求而推出。

记者:请问新7系为中国客户特别设计的部分有哪些?

任育红:在第三代iDrive系统中,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了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按钮,搭载的BMW互联驾驶功能是结合中国市场特点而特别定制。在新型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中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新750Li xDrive所配备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排量和油耗降低,动力输出维持和上一款4.4升V8引擎一样的水准,新740Li xDrive也是结合考虑中国市场需求而推出的。

记者:在您看来,当今呼市甚至是内蒙的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价值,还是价格?

任育红:我们相信,无论在呼市,还是整个内蒙,作为一个高档品牌,价值更超越价格。我们要提供给高端消费者的是一些产品的真正内涵,包括产品的本身的内涵,产品的性能,BMW7系所具有独特的卖点和亮点,处于非常明显的领先地位,呼市顺宝行将致力于将宝马品牌形象和价值传递给消费者,在包括客户服务在内的全业务领域打造高品质。

关于呼和浩特顺宝行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山西顺宝行汽车销售集团,目前是宝马(中国)在内蒙古地区最大的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内蒙古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宝马集团旗下的BMW & MINI品牌全线全系列产品,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相关业务。

我公司占地10126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建筑风格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宝马最新设计元素,力求为广大BMW及MINI用户提供BMW全球标准的专业销售及售后服务。

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驶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品牌内涵和几十年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作为BMW & MINI授权经销商,呼市顺宝行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自身的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完美的BMW & MINI体验。

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471-3970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28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