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三菱将推混动SUV 明年产能达30万辆

广汽三菱将推混动SUV 明年产能达30万辆

2014-07-21 06:4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从广汽长丰经过重组后的广汽三菱,一路走来三菱的国产之路并不平坦,然后当广汽三菱成立后就打出未来3-5年专注于SUV车型,3年内在中国销量达到20万辆,成为三菱在全球第一大市场,5年内成为中国SUV市场第一的口号,时至今日广汽三菱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自己的计划,第四款SUV车型即将推出。

根据网上车市采访广汽三菱副总杜志坚了表示三菱的新能源汽车规划很完整,未来广汽三菱将会推出一款混动车型的SUV,另外还将会引入三菱iMiEV电动车型在湖南长沙做小范围的试运营。

目前广汽三菱有三款车型,之前盛传的欧蓝德并不会在国内生产,而广汽三量未来将会推出一款混动SUV,这款车型将基于三菱GC-PHEV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这款车将采用3.0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并配全时四驱系统。

未来广汽三菱将会大力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车型,而发展方向还需要与当地政府进行更多磋商,不过未来广汽三菱将会投放一款电动车型在长沙进行小范围的试运行。而广汽三菱的合资自主品牌也在酝酿当中。

截至今年广汽三菱在国内有204家经销商,采用了4S+1S的销售模式。而广汽三菱在长沙生产基地在2014年2月19日总装技改后,标志着广汽三菱产能扩建项目正式竣工完成。预计在2015年广汽三菱的产能将达到30万辆。

总结:广汽三菱的目标很明确,初期凭借SUV占据市场,一方面抓住了目前国内最为热销的车型种类,另一方面本身三菱的SUV车型尤其是四驱车型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在工厂扩容后广汽三菱的销量也将有所改善,未来混动车型的加入将会为广汽三菱提升很多竞争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