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凯迪拉克泰安丰迪4S店总经理签售会

凯迪拉克泰安丰迪4S店总经理签售会

2014-07-17 14:5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时滋   

活动主题:签载难逢——总经理签售会

活动时间:2014月7月19日-7月20日

活动地点:泰安丰迪凯迪拉克4S店展厅

活动车型:凯迪拉克全系车型

 本周末,泰安丰迪凯迪拉克特别举行签载难逢暨总经理签售会活动。竭诚为您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和尊享活动。活动时间:7月19日早上10点,准时震撼启幕。

 活动期间,更有一系列优惠推出:

 1.购车全系有好礼,除了价格优惠外还赠送5000元“尊享礼包”;

 2.购买凯迪拉克指定车型即可享受0利率,其中XTS最高优惠5万元、SRX最高优惠6万元、ATS最高优惠3.5万元。

 3.为答谢新客户当天本店的前3名购车客户,还可享惊喜购车礼,先订先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