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现代2015款i30路试谍照 巴黎车展将发布

现代2015款i30路试谍照 巴黎车展将发布

2014-07-17 09:4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现代2015款i30轻度伪装谍照曝光,多次路试谍照之后其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现代2015款i30的前脸进行了中度升级,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变化,预计前脸的变化远远不止这些,遗憾的是其前脸伪装包裹。侧面与尾部的变化则非常细微。

动力方面,1.3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代替之前的自然吸气式引擎,最大动力输出确切数据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其动力输出区间在120-130马力之间,新动力的搭载其燃油效率更高,CO2排放量110克/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