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完美落下帷幕

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完美落下帷幕

2014-07-16 17:0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时滋   

7月12日泰安金瑞江淮店隆重举办了“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泰安金瑞夏季大型闭店烧烤活动,百余名预购客户、老客户及其家属共聚一起品尝美食、啤酒、欣赏表演,享受美好时光。

泰安金瑞江淮店

当天下午4点30分,距离活动开始时间2个半小时。就有不少客户、媒体陆陆续续来到泰安金瑞江淮店展厅签到台进行签到。并在泰安金瑞江淮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找到自己座位开始等待。有一些客户,甚至还没等活动的开始,就已经预订活动特价车。 尤其是现场的朋友都很好说话,坐都没一个落空,而且还能认识到新朋友。”

寻宝活动刚开始就有客户发手机拍照发微博、微信与朋友分享,现场气氛十分好。烧烤晚会活动期间,还举行精品竞拍活动,让大家吃的开心之余,还能分享低价竞拍活动的喜悦之情,将烧烤大会推向新的高潮。

活动当天来参加烧烤会的准车主都能享受全年最大的一次销售政策。

“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烧烤活动会诚意回馈新老车主,无论是到店赠礼、促销优惠还是购车大礼,都让车主们周末假日小小松一把,丰富的美味食品,冰凉的清爽啤酒,更让车主们得以全家聚玩,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开心度过轻松的夜晚。

详情请咨询电话  0538-8159211   地址:104国道南段华君汽车城金瑞江淮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