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上海车主谈比亚迪秦 想超就超 说走就走

上海车主谈比亚迪秦 想超就超 说走就走

2014-07-16 13:1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今年已经将近50岁的聂老先生在众人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潮老头儿”,用他自己的话说“老夫聊发少年狂”。这评价还真恰如其分,仅仅是短暂的接触,记者就被聂先生豁达前卫的人生态度和开朗健谈的性格深深感染了。除了是土生土长的老上海人,不久之前聂先生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比亚迪秦车主,聂先生对秦总结了八个字“想超就超,说走就走”。

5.9秒加速  坐拥“想超就超”的资本

和多数秦车主一样,聂先生着迷于秦百公里加速5.9秒的出色动力。“别看我上岁数了,年轻时追求新奇,喜欢挑战的心气儿是一点儿没减。”刚拿到车时聂先生忍不住技痒,和豪车赛跑了两次。一脚油门下去,剧烈的推背感随之而来,再猛一刹车,稳稳降速停下,即便是红绿灯掉头、加速快跑急停,也没一丝拖泥带水,整个驾驶过程干净利落,灵活自如,轻而易举就抛开了后面的车队。看着后视镜中远去的车流,聂先生心中的优越感瞬间膨胀。“以后再也不敢啦,被老伴儿知道了,要跟我着急啊!哈哈……”如此动力强劲,操控灵便的秦,驾驶在路上的聂先生颇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之感。“说真的,这样机灵自如、动力十足的秦。完全可以媲美超跑。”聂先生目光悠远地回忆着驾驶秦的场景,满满的自豪都写在脸上。

美好驾乘体验  尽享“说走就走”的生活

购秦省心,用秦更舒心。百公里油耗仅1.6升,纯电续航里程达70公里,每天充电只要4小时,电费也就几块钱。纯电状态下,完全满足聂先生一天的日常驾驶需要。平时没事,聂先生便会开着秦陪老伴儿去买个菜、兜兜风、和老哥们儿下下棋,再也不担心开车费用高了,真正做到了随时动身“说走就走”。如此省钱省心的秦,经常被聂先生称赞为“家用车典范”。逢周末,聂先生还会开启秦的“度假模式“带着一家人来个短途旅行,秦满载着老老小小的欢声笑语,开心生活随时尽享。

在与秦“相处”的过程中,聂先生更愿意把秦比喻成“一座永远挖掘不尽的宝藏”。“你驾驶秦的时间越长,就会发现秦越多的好处。科技感十足的车载电视、贴心到家的云服务……”聂先生讲起秦来如数家珍。短短数月,已然把秦视为自己推心置腹的老友。

如今,聂先生已经不满足于独乐乐了,结交了一大批”秦“朋好友,分享用秦心得,忙的不亦乐乎。据了解,上海新能源补贴很给力,购买秦除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6万多以外,还能享受免拍牌,这又省了7万多,聂先生告诉小编,7月底要开着秦带家人去杭州游玩,这期间要恶补一下摄影知识,好让他的爱车大展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