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为其它新车让路 保时捷Pajun 2019年推出

为其它新车让路 保时捷Pajun 2019年推出

2014-07-15 14:5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原计划于2017年推出保时捷小版Panamera Pajun将延迟至2019年推出,动力方面Pajun将可能提供一系列汽油/柴油V6引擎,高端版最大动力输出有望超过500马力(373千瓦)。

据悉,保时捷Pajun的延迟推出主要是给其它车型让路,例如传闻中的988,竞争对手瞄准法拉利458 Italia,其将搭载一款中置水平对置4.0升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600马力(447千瓦),最大峰值扭矩542牛米。

早在2012年巴黎国际车展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发布之时就有传言推出一款新跑车,但是一直都没有付诸行动,另外也有传闻称一款定位低于Boxster/Cayman的入门级718在2016年推出,以上这些都可能是保时捷Pajun延迟推出的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