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奔驰CLA250运动套装 车辆配置简析

2014款奔驰CLA250运动套装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7-14 10:4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继新款CLA上市之后,近日外媒报道,奔驰正式在美发布了CLA250轿跑运动增强套装。新车在外观、内饰、悬挂等方面进行了运动化升级,但是动力系统方面将沿用普通版2.0T动力系统。

去年,奔驰在欧洲推出了CLA250运动版,近日又在美国正式推出该车的运动套装。奔驰CLA250运动套装版采用独特18英寸AMG合金轮圈和不同的排气设置,可提供更具个性的排气声浪。该车还采用由AMG开发的不同前轴和悬挂,车厢内配备TEX/DINAMICA与运动座椅,边缘采用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CLA250将沿用普通版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20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奔驰还可提供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作为选装件。

标准版CLA250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8.44万元),而全驱版本则要另外支付200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