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思域Black特别版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本田思域Black特别版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7-14 10:2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思域作为本田旗下的畅销车型,在其刚上市就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思域这款车型不仅体现了运动感,也迎合了消费者的更为个性、独特的需求。近日,本田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思域Black特别版,全黑的配色让运动范十足的思域更趋于动感和激进。

本田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欧版思域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更富动感的前脸使得其成为欧洲热门运动化掀背车的一款重磅产品。相比现有的思域,Black特别版有着全面的黑化处理,并新增一些独特的配饰。

具体来看,整车采用了黑色的金属漆,进气格栅部分原先亚光色的配饰也改成了黑色装饰,全黑色的反光镜外壳。运动化的侧裙边、黑色的金属立体油箱盖也是思域Black特别版的独有之处。此外,最大的变化就是黑色的五芒星轮毂,这种新式的轮毂配合18英寸的薄胎要显得更加协调许多。

内饰方面,思域Black特别版也采用了全黑配饰的设计,同时车顶顶棚也采用了黑色植绒设计,因此整车几乎被黑色所笼罩,虽说稍显压抑,但是却体现了思域独特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思域Black特别版则可选优化的柴油或者汽油发动机,柴油版本车型配置1.6升的i-DTEC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马力,扭矩为300牛米;而汽油发动机则对应1.8升的i-VTEC四缸汽油发动,输出功率142马力,扭矩为174牛米,两款发动机都符合欧5排放以及未来的欧6排放,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由于此前就已经有Black特别版的消息放出,因此这款产品在欧洲市场已经受到的广泛的关注,目前本田已经决定同时会推出思域旅行车、飞度以及CR-V的黑色特别版以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