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主推SUV与MPV 东风柳汽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主推SUV与MPV 东风柳汽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2014-07-10 06:5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7月9日,东风柳汽占地面积1962亩,一年产能达到20万辆的柳东乘用车基地一期工程正式竣工投产,同时当日活动上东风柳汽首款轿车景逸S50正式下线,B+发动机工厂也在新基地一期工程旁边进行了奠基仪式。借着东风柳州汽车60周年,今天可以说是柳汽双喜临门的日子,产能以及规模的不断扩大,产品方面东风柳汽也有着新的动作。

活动现场我们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先生进行了媒体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柳汽将专注于提升SUV与MPV的市场竞争力,将MPV产品进一步细分化,做自主MPV的专家企业。同时,除了细分化的MPV,还将重点开拓市场热门车型,例如主攻紧凑级家轿景逸S50紧凑型SUV、中型SUV。

东风柳汽未来三年规划一览表
产品 推出时间 备注
景逸S50 今年成都车展(8月29日) 预计售价7-10万元/全新平台
家用MPV 2015年底 竞争车型五菱宏光
中级MPV(DM5) 2016年初 定位比现款菱智M5更高一级
S50两厢版 2016年 S50在未来将搭2.0L自吸发动机
紧凑型SUV 2016年 以S50为平台
中型SUV 2017年 或为7座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姚利文先生同时也透露了未来三年每款车型的具体规划。景逸S50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同时未来将新增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2016年也将推出景逸S50两厢版车型。MPV方面,在2015年底将推出一款与五菱宏光一样定位的家用MPV车型,中级MPV除了现在的菱智M5以外还会在2016年初新增一款定位高于菱智M5的MPV车型,定名为DM5。2016年后将考虑推出以景逸S50为平台的紧凑型SUV,2017年推出一款7座中型SUV。

景逸S50介绍

定位于大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的景逸S50在外观上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务实的风格向来是东风旗下车型的特点。无论是前后还是侧身,S50都足够低调,朴实无华的性格或许无法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它的目标客户群体应该是那些踏踏实实居家过日子的消费者。

景逸S50的内饰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用料也很实在。配置方面受到成本方面因素的影响,并没有什么奢侈的选择,但既有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空间上得益于2700mm的轴距,S50能够给所有乘客都提供宽松舒适的乘坐环境。动力上,1.5L和1.6L发动机可满足日常使用,对于一部售价7-10万元的紧凑级轿车来说,够用就好才是正确的心态。

编者总结:从三年规划中,柳汽未来将以一年1到2个车型的速度推出新车,主要抢占的也是SUV与MPV这两个细分市场,轿车方面还是以需求量最大的紧凑级入手,这个速度并不算快,但也不慢,所以它们对每个车型的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产品以及规模都有了,下面做好宣传以及营销,或者景逸S50能给柳汽慢慢积累更好的口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