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凯迪拉克新ATS解析 动力全面升级

2015款凯迪拉克新ATS解析 动力全面升级

2014-08-04 08:1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车的凯迪拉克新ATS迎来了其2015款改款车型,作为一款进军豪华车领域的中级车,此次改款车型在现款基础上作了全面升级,剑指宝马3系奥迪A4。

车型 发动机 动力输出/扭矩(kw/Nm) 传动装置
2015款凯迪拉克ATS 2.5升四缸引擎 151/259 6速自动变速箱
3.6升V6引擎 239/373 6速自动变速箱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203/400 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国内2014款ATS 28T 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3/353 6速手自一体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官图来看,凯迪拉克新ATS轿车前脸焕然一新,其家族化巨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得以传承,前进气格栅上的LOGO去掉了月桂树枝环图案,一改以往繁冗设计换上了简洁却不失霸气感的新设计;一字拉开的下进气口中间配有镀铬装饰,整体豪华感提升。新车外观将提供两种颜色水晶白以及金属深蓝色。

凯迪拉克LOGO演变历史

新ATS的尾部与国内现款几乎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目测可看出的变化就是LOGO的变化直瀑式尾灯 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彰显了其作为美式肌肉车的经典特点。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内新增了多个安全系统,亮点有Siri Eyes Free系统、DockSpot无线感应充电座以,Wi-Fi及信息提示功能(其可以语音读出信息)等。

动力方面,新ATS将可能搭载一款2.5升四缸引擎,动力输出202马力(151千瓦),峰值扭矩259牛米;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272马力(203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另外一款3.6升V6引擎也将搭载在新ATS上,动力输出321马力(239千瓦),峰值扭矩3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还有6速手动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