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奥迪 A1路试谍照亮相 车辆改动简析

改款奥迪 A1路试谍照亮相 车辆改动简析

2014-07-09 09:3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奥迪A1的作为奥迪家族中的小型车系列在其上市后表现不俗,小巧的车身,流线型的外观以及其面对年轻化消费市场的定位都使其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而对于其改款车型,奥迪也已经计划了将近有一年的时间了,最近改款A1的谍照出现在网上。

从谍照中看,虽然改款的A1外观全部被伪装涂层所包裹,但是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动还是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来,在车辆前脸方面,改款A1的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奥迪的自适应氙气大灯技术。另外进气格栅也有一些改动,使其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并且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相比现款更宽的感觉。

而在车尾,采用了新的LED尾灯组合,看上起更具有现代感。另外车身后包围也进行了少量的改动。除了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之外,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改款的A1还搭配了一些车辆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大众最新的车载雷达系统等等。此外升级版的MMI车载多媒体系统也将出现在改款的A1上。

在动力方面,改款A1将会继续沿用现款A1的动力配置,但是相比现款A1来说,其燃油经济性将会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在这次改款A1谍照中遗憾的是并没有关于其内饰的谍照出现,但是有消息称奥迪将会对改款A1的内饰做少量的改动。此次奥迪对A1的升级可以说是奥迪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问题和大都市普遍存在的拥堵问题。改款A1的推出将会瞄准哪些都市年轻的白领一族,对于追求时尚且个性的他们,A1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