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马自达MX-5设想图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新款马自达MX-5设想图亮相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7-08 13:5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小型Coupe跑车,马自达MX-5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89年,第一代马自达MX-5一上市就成为其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在截止到2010年,这21年的历史发展中,这款车型历经不计其数的升级改款,最近有消息称,其第四代MX-5将会在今年的9月4号正式亮相。

外媒称,新款的MX-5将仍然采用由Shinari概念车的灵感设计而来的后驱模式的设计,同时在外观上,马自达称:它是第一辆采用Shinari概念车设计元素的车型。在新一代的MX-5车型上,马自达将以车辆“瘦身”为重点,有消息称,新款的MX-5相比老款在整体车重上要减少至少1000千克。

此图为Shinari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MX-5有望采用新开发的1.5升创驰蓝天G 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动力为125马力,并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