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升级版4C计划提升动力 将放弃手动变速箱

升级版4C计划提升动力 将放弃手动变速箱

2014-07-08 10:4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根据外媒Car and Driver的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4C将会被进一步提升动力,对于这样一款轻量化小型跑车来说,本身就拥有出众的功重比。而厂家决定把它搭载的这台1.8升发动机的动力压榨到极致。

菲亚特的一位高层人员透漏,目前这台发动机每升燃油可以输出136马力,它还有动力空间可以挖掘,但是在以后推出的高功率版4C中将不会有手动变速箱的身影。

在提升车辆动力的同时还要确保它又一套强有力的刹车系统。动力方面的提升无疑将成为升级版4C的亮点,但是手动变速箱的取消将会令它大打折扣,失去很多驾驶乐趣。官方人员表示,之所以会取消手动变速箱是因为车辆本身的碳纤维一体式结构造成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