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推F-Type轻量版 搭1.6升双增压引擎

捷豹推F-Type轻量版 搭1.6升双增压引擎

2014-07-07 10:2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路虎计划推出F-Type轻量化版,新车由豹路虎新成立的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打造,它也是限量版F-Type Project 7的制造部门。

捷豹限量版F-Type Project 7

捷豹限量版F-Type Project 7重量1585kg,比其原型车F-Type V8 S Convertible车重足足降低了50kg,显然,捷豹路虎不会停止于此,新F-Type轻量化版车身重量将更轻。

据SVO部门主管Paul Newson透露,新车有望采用C-X75上的1.6升四缸双增压引擎(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用来替代现有的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而这台小排量双增压引擎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509马力/10000rpm。另外,据透露,除了SVO正在研发的路虎揽胜SVR运动版外,SVO同时还在研发其它三款新车,具体细节消息我们后续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