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悦动随心—正通汽车祺宝BMWX1车主专访

悦动随心—正通汽车祺宝BMWX1车主专访

2014-07-07 10: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耀眼。我看到BMWX1时,就想着每一位BMW X1的车主都应该是洋溢着阳光与快乐气息的精灵使者,向身边的人演奏着自由的乐章。当我见到王女士的时候,我就知道,X1本身就有着的气息,会让每一个人都站在阳光下。

王女士非常准时的来到我们约好的地点—呼市祺宝展厅。看到王女士的时候和BMWX1一样,让我们眼前一亮。一身的装扮带着阳光的气息,莫明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小编:王女士您好,见到您很高兴。我们今天一起谈谈您和宝马X1的故事。请问您当初是怎样决定选择BMWX1的呢?

王女士:买车的时候,我也看了很多品牌的车,当时决定选择宝马是因为宝马的品牌有质量的保证。再有,当我看到X1的时候,就再也没有想过还有别的选择。朋友也说,X1不仅仅是适合我的性格,他也是我们年轻人最钟爱的一款车。

小编:您开X1这么长时间了,他的那些地方是您最满意的呢?

王女士:我自己个人比较喜欢玩,会利用空闲时间外出游玩,换个环境,换种心情。很多时候,会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一起享受片刻的悠闲与惬意。我对车的要求不多,只要合我眼缘,好开就好。同时相比轿车,X1有着更高的底盘,通过性能好很多,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对于像我这样喜欢到处游走的人来说,特别的实用。

小编:通过和您的聊天就能感受到您对于X1的喜爱,现在2014款新BMWX1已经上市了,您是怎么看待这款新宠的呢?

王女士:新x1上市以来我一直很关注这款车,他全系都配备了明星高效N20发动机,新X1的外观内饰品质和车辆配置都有了提升,而且,新BMW X1 18i车型的动力总成全部升级为2.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标配BMW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同级唯一全系普及高端动力配置的车型。我还是很看好他的,我也会建议我的朋友来购买这款车。

小编: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呼市祺宝宝马4S店购车呢?

王女士:我选呼市祺宝是朋友介绍来的,这里的服务态度,以及服务质量确实是一流的。每次我来看车销售顾问都很热情,并且会主动打电话关心我现在的车况。而且,要是有什么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他们都会帮我解决。每次来到这里心里都是暖暖的,我也会继续介绍我的朋友过来。

小编:谢谢您能配合我们这次的采访,我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合作。希望您的生活与工作有了宝马X1的陪伴,充满不一样的色彩。
    
    王女士:谢谢,这是一定的。

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公司专注于汽车相关领域的投资经营,以“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为使命,业务与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家子公司、服务于百万客户、年营业额过三百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领先的汽车销售和服务机构之一。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