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Macan Turbo S性能版 2015年发布

保时捷Macan Turbo S性能版 2015年发布

2014-07-07 09: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新保时捷Macan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可能是动力更强劲的Turbo S性能版,预计这款S性能版2015年正式发布,海外售价约9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6万元)。

2014款保时捷Macan Turbo

谍照中Turbo S部分伪装,从轻度伪装的前脸来看,对比现款Macan Turbo,新Macan Turbo S的前脸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主要包括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的变化。

这款保时捷Macan Turbo S性能版动力搭载了Turbo上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将达到430-440马力,而同样的动力系统搭载在Turbo上,动力只有400马力。

性能表现方面,其4.6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比Turbo提速了0.2秒,极速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坚信极速将超过Turbo的266千米/小时的极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