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年轻有最 第三代飞度对比试驾太原启幕

年轻有最 第三代飞度对比试驾太原启幕

2014-07-05 18:42: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7月5日,广汽本田年轻有最 第三代飞度对比试驾售车会山西太原站正式拉开帷幕。诸多广汽本田新飞度意向客户与省城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参与到这场盛会中。

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第三代飞度同样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ACE车身结构,带来优异的碰撞安全性能。

全“芯”换代的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采用最新型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第三代飞度(FIT)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出色的动力表现远超同级,并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转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更进一步提升了节油水平。

同时第三代飞度(FIT)更全面刷新底盘系统,采用新几何形状的麦佛逊式前悬挂以及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了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第三代飞度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C-NCAP五星级以上的碰撞标准打造,使得第三代(FIT)更实现同级高水平的安全碰撞性能。同时第三代飞度(FIT)拥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极大的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智能四探头倒车雷达,以及标准、广角、俯视三种视图的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更是为停车时提供极为便利的预警提示。

活动现场,通过与同级别同价位中的主流销售车型对比,到场的各位在各个层面进一步体验到先进科技所赋予的新驾驶、操控感。

作为广本在2014年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新飞度秉承了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以及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和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等先进技术的大量应用,使得新飞度无论是在空间、动力、配 置、安全等方面再次实现了全面超越同级的领先优势!而更合理的定价策略使得新飞度再次成功的塑造了A0级轿车的全新价值标杆!

山西新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风东街延伸段(长风高速口东500米)半山国际斜对面

电话:0351-7839888

广汽本田汽车太原黄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

电话:0351-7020099

广汽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电话:0351-6135588

广汽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大同路261号

电话:0351-32366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