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或停止推换代飞思 改款车型年内发布

现代或停止推换代飞思 改款车型年内发布

2014-07-04 13:2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销量问题现代可能将停止推出飞思第二代车型,不过现代官方对此还没有正式作出回应。

2015款现代飞思改款

据悉,现代或作出换代飞思停止推出的决定主要是由于2013年飞思的总销量大约是6万台,同年也是第一代飞思上市的第二个年头,对于这样的‘未出世便夭折’的惨状表示遗憾,不过现如今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作出这样的决定也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尽管换代飞思可能将半路夭折,不过这毫不影响飞思改款车型的如期推行,预计飞思改款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改款依然延续了第一代的极具争议的不对称车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升级1.6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达201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