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未来发展计划 亲民电动车是趋势

特斯拉未来发展计划 亲民电动车是趋势

2014-07-04 09:2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特斯拉作为电动车界的霸主,好像是从一夜间突然崛起的一样,其电动车在最近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但是它从来不曾停止过脚步,在宣布无偿共享其专利之后,近期又爆出了其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在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其新款小型电动车(有望定名为Model E)计划。

首先,其Model S车型还会继续销售,但是将会扩大到全球市场进行销售。另外,还将会推出其Model X跨界车型,之后便是其小型售价“低廉”的新款车型,据特斯拉消息称,新款的小型电动车将会使用Gen3平台打造。(目前特斯拉的Model S和将要推出的Model X跨界车都是基于Gen2平台打造的)。

那么关于特斯拉第三代小型电动车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最近特斯拉公布了一些细节,首先这款小型的电动车的设计更加的亲民(笔者猜测有可能会取消中控台那硕大的具有科幻色彩的显示屏),它的定位与宝马的3系比较接近,考虑到这点,新款的小型电动车将不会采用和Model S一样的铝制车身结构(成本问题)。

另外,根据AUTOCAR报道称,特斯拉的副总工程师称,新款车型相比Model S要小20%。为了控制成本,其电池也将更小,但是技术更先进,而新款车将会使用钢质车身结构,来进一步控制成本。根据特斯拉内部消息,新车的售价应该会在4万美元左右,它的推出将与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争夺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