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广通吉利全球鹰GC7最高优惠0.7万

呼市广通吉利全球鹰GC7最高优惠0.7万

2014-07-03 16: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广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吉利现金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截止7月5日。

全球鹰GC7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舒适型 6.29 5.59 0.70 少量现车
1.5L尊贵型 6.59 5.89 0.70
1.8L尊贵型 7.99 7.29 0.7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吉利全球鹰  1.8L 自动

外观方面:其中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另外车尾并未运用复杂的线条勾勒,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

内饰方面:GC7内饰设计从整体深浅配色搭配上便体现出宜家的氛围,而中控台与四辐方向盘处大胆运用了亮黑色面板装饰,加上竖条的镀铬空调出风口设计均提升 了整体质感。自主品牌车型常用高配置低价位为产品卖点,而在全球鹰GC7中,其舒适性配置同样丰富,其中全系标配了包括智能前大灯、电加热电动后视镜以及 一键升降四门车窗等等,而除舒适型之外,其他车型还配有数字行车电脑、电动天窗、泊车雷达与后挡风遮阳。

动力方面:GC7还提供1.8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与DVVT发动机相同,均为139马力(102Kw)/6000-6200rpm,峰值扭矩为172N·m/4100-4300rpm。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全球鹰GC7的设计给人感觉简单时尚,符合它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同时也没有过多抄袭的元素。鉴于全球鹰GC7家用A级轿车的市场定位,以及售价 区间,其消费者人群主要集中在28-40岁经济实力不强且购车主要用于家庭的消费者。另外,由于品牌认知度与地区化销售模式等因素,全球鹰GC7未来的主 要市场仍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

内蒙古广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广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601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亿丰仓储楼东一楼中层
优惠促销 吉利GC7最高优惠0.7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