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途安效果图亮相 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2015款途安效果图亮相 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2014-07-03 10:5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新款途安的谍照在网上多次出现之后,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途安的效果图。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款的途安外观造型更加动感,并且型沿袭了新款大众车系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造型长而扁,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

据悉,新款大众途安车型采用了大众MQB平台进行设计,使其重量有所减小,而发动机则来自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另据报道,除了普通版车型,大众还可能推出跨界版途安,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上海大众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此图为2013款途安

有消息称,新款的途安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年底之前上市销售。作为一款MPV车型,大众途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日常和工作需求,而新款车型的推出将使其这一有点得到进一步加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