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服务好 价钱优 提车快 就来智晨起亚

服务好 价钱优 提车快 就来智晨起亚

2014-07-03 11:2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在今天这个如此浮夸的社会,钜惠神马的我们感觉已经不能再愉快的继续了。我们需要一个充满至诚至真的4S店,所以我们弃掉平庸的促销,真真诚诚为您服务,从您踏进海口智晨4S旗舰店的那一刻,我们便已坦诚相对!真诚互动:6860 9900

如果说要服务更好,我们必将竭尽所能,让您欲罢不能;

如果说要价格更优,我们必将突破极限,让您为之惊艳;

如果说要提车更快,我们必将全力以赴,让您快人一步!

进店更有惊喜礼品赠送!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所以相互照顾,体谅彼此,相互负责和信任彼此。在东风悦达起亚海口智晨4S旗舰店,我们没有客户,只有“家”人。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授权的旗舰级4S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路口汽车大世界 往老城方向500米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旗舰4S店。经营范围: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美容、二手车销售代理。专营店设有展示区、洽谈区、交易区、维修服务区、售后服务区、客户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可以提供汽车展示、销售、维修售后服务、客户车辆救援和人员培训等一系列的国际化标准服务。

我们公司视顾客为朋友、以顾客需求为己任,“至诚、至信、至善”作为经营理念,面对市场竞争的压力,汽车销售服务方面“不断探索、追求与学习”,在不断引进新的营销与管理模式的同时,立足海南地区。

【起亚海南第一旗舰店】海口智晨起亚4S旗舰店

公司地址:秀英区汽车大世界 往老城方向开500米处(左侧)

公交路线:59、54、46(海南省邮政公司下)

销售热线:海口智晨4S旗舰店4008-112-233转9104;海口丰亚直营店: 3668 8266

24小时救援热线: 6860 3030

保险专线:6861 5610

微信帐号:kia-hk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9104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路口汽车大世界往老城方向500米处(左侧)
优惠促销 起亚厂家万人团购火爆开“惠”感恩12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