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推新甲壳虫Dune量产版 2016年初发布

大众推新甲壳虫Dune量产版 2016年初发布

2014-07-03 10: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推出甲壳虫Dun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初推出,新车定位于甲壳虫普通版的高端车型,其将以敞篷版面世,售价比普通版高2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0元)。

甲壳虫Dune概念车

据大众官方透露,新Dune量产版在概念版基础上除了底盘提高外,其车身外观也将进化,量产版还未正式亮相,所以也无法看到新Dune量产版的变化,不过从其雏形概念版可以看出其与普通版的区别,预计概念版Dune的机具运动风的设计将得到传承,这与国内现款甲壳虫‘小可爱’形成鲜明对比。

国内2014款甲壳虫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正式确认,但是毋庸置疑,作为一款区别于普通版甲壳虫的高端车型,其动力可能是同系列车动力最强劲的,而甲壳虫Dune概念车搭载的是2.0升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54kw,传动装置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