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7系谍照 推混动版/车身降204kg

宝马全新7系谍照 推混动版/车身降204kg

2014-07-03 08:5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2016款宝马7系美国路试谍照再次被抓拍到,这次镜头中的7系是长轴距版,相信这款长轴距版要是在国内路试了,国内追求极限车内空间的‘空间控们’的心有木有‘躁动不安’了呢?下面我们就先看看这款全新7系长轴距版的细节消息。

谍照中7系长轴距版重度伪装,外观上很难看出其变化,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传承了其家族式设计特点,给人视觉冲击的超大尺寸轮毂彰显了其在保证车宽敞车内空间的同时动力也毫不逊色,尾部可以看出后保险杠上的双尾排系统。

2016款宝马7系基于铝合金、碳纤维打造的地盘,车身重量大大降低,比上代车型足足降低了204kg。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仪表组的升级以及后排座信息娱乐系统换上了触摸平板电脑。

动力数据还是个迷,不过据海外媒体爆料称,其动力将可能包括我们熟悉的6缸、8缸以及12缸引擎,另外还有报道称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低端车型搭载一个2.0升四缸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