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推新一代RX 三排7座/明年将亮相

雷克萨斯推新一代RX 三排7座/明年将亮相

2014-07-02 12:1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雷克萨斯NX副总工程师Kei-Ichi Nishiyama透露了新一代RX的细节消息,新一代RX将可能打造成一款三排座跨界车,预计其作为2016款车型在明年推出。

紧随其后,Kei-Ichi Nishiyama的信息得到了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市场首席执行官Sean Hanley的再次肯定,Sean表示,7座版RX已经在研发之中,它的推出也是雷克萨斯未来的战略车型。

缘何推出三排座主要还是英菲尼迪为了迎合市场对于车内大空间的需求,当然,车内增加了三排座,其车身尺寸也相应拉长,拉长的车身尺寸也是其区别于NX的主要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