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马自达2 推插电式混动版/转子引擎

新一代马自达2 推插电式混动版/转子引擎

2014-07-02 08:5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早在去年就传出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的消息,近日,关于新一代马自达2 2015款有了最新消息,新一代马自达2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其搭载了转子引擎。

自2012年起马自达就停止生产转子引擎,时隔两年,转子引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此前有报道称转子引擎回归将率先应用在RX-8继任者车型上,其实不然,它的复出将首先在新一代插电混动版马自达2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2将基于马自达2 RE试验车的动力进行升级,马自达2 RE搭载了一款330cc增程式Wankel单转子引擎,重量仅100kg,三点式固定安装在车尾部,大大降低了车体上下震动,跟普通汽油/柴油引擎相比起噪音也降低了5分贝。而2015款马自达2普通版则将在下月正式发布,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1.5升SKYACTIV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77kw,峰值扭矩2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