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于2018年亮相 Jeep新一代牧马人简析

有望于2018年亮相 Jeep新一代牧马人简析

2014-07-02 08:0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牧马人Altitude

近日外媒报道称,Jeep公司高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Jeep已经开始了全新一代牧马人的研发,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但是目前没有关于新款牧马人的任何宣传图,谍照亮相。另外,外媒透漏:新一代牧马人或将取消可折叠挡风玻璃、后置式备胎的设计。

Jeep  2.8TD

此图为2014款牧马人

还有外媒猜测,之前Jeep曾亮相了一款牧马人概念车--阿波罗。从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更加复杂的前保险杠,具有层叠边框的雾灯区和蜂网装饰,大颗的LED大灯等,我们多多少少能看到新一代牧马人的影子。

此图为牧马人阿波罗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现款牧马人搭载的是2.8T柴油发动机、3.0L汽油发动机、3.6L汽油发动机三款动力,预计新一代车型会对动力系统进行一定的调整。由于有了菲亚特的加入,在未来Jeep品牌的规划中SUV都采用了与菲亚特共享平台的战略,与Jeep未来规划中的新车不同,牧马人将采用独立的研发生产平台。

Jeep  2.8TD

此图为2014款牧马人

另外,外媒称:新一代牧马人将大量采用铝制架构来降低整车重量,改进后的发动机也将有助于油耗的大幅度降低,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