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G3 Trophy概念车亮相赛道 车辆配置简析

MG3 Trophy概念车亮相赛道 车辆配置简析

2014-07-01 09:5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MG发布了MG3 Trophy Championship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并且其路测谍照也出现在网上,这款概念车是用来纪念MG品牌9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

MG3 Trophy Championship概念车基于现款MG3打造,其车身配备了量身定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17英寸轻量化合金轮圈。

为了使MG3 Trophy Championship概念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该车还配备了可调节的悬架系统和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MG3 Trophy Championship概念车搭载经过升级的1.5T发动机,工程师还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ECU,这使得这款发动机拥有了20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