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3季度上市 国产奥迪A3三厢谍照曝光

或将3季度上市 国产奥迪A3三厢谍照曝光

2014-07-01 07: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赵永健   

大众全新MQB平台的新一代奥迪A3于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不过上市的仅有国产两厢1.4T车型,以及进口两厢/三厢1.8T车型,更受国人喜爱的三厢国产车型并没有出现,不过国产三厢奥迪A3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近日我们获取一组国产奥迪A3三厢版本的谍照该车有望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小调整,透镜氙气大灯依旧得以保留,低配车型将采用卤素大灯。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有1.4TFSI和1.8TFSI汽油发动机可选,与其匹配的是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据了解,在今年下半年奥迪A3将会全部实现国产,并且实现1.4T/1.8T两个排量均有三厢车型,使得整个产品线的车型与配置更加丰富。

除了A3三厢国产的消息外,我们还了解到未来奥迪A3敞篷版与S3性能车型也将会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到中国,而S3敞篷版是否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若A3家族全部入华销售,届时奥迪A3将会成为ABB品牌中最为丰富的车系,提升了奥迪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总结:国产三厢奥迪A3的推出让国内消费者在这个级别的豪华车中有更多了选择,尤其本身偏爱三厢车的国内市场,相信三厢车的国产会比两厢车具有更好的销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