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美女车模助阵 华晨亮相北京汽车展销会

美女车模助阵 华晨亮相北京汽车展销会

2014-06-30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丁祎   

2014年6月27日,第二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华晨携旗下双子星——中华金杯品牌共同出席本届展会。展会期间不仅有众多美女车模助阵,现场更有大力度的购车优惠以及订车专享奖品。

北京汽车展销会华晨品牌优惠明细
品牌 车型名称 指导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中华 V5 10.98-16.58 1.0
H530 8.88-12.58 0.6
H220 5.48-6.78 0.3
H230 5.58-6.88 0.3
H330 6.58-7.58 0.4
全系 车展现场订车 送千元油卡
金杯 车展期间购车 送交强险
车展期间优惠 每天特价车型(现场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历经市场的残酷考验与轮番洗礼,华晨旗下的双子星——中华、金杯品牌已享誉海外。在本届车展上,车友们将观赏到中华品牌特别推出的5款精品车型, 金杯4款经典车型。由中华V5中华H530中华H330中华H230中华H220组成的超级阵容将从紧凑家轿、城市SUV多角度诠释参展车型的品质性价比。金杯推出的金杯新海狮、金杯海狮、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也彰显非凡魅力。

中华V5、金杯新海狮堪称最大亮点,也是2014年华晨汽车主推的明星产品。中华V5自上市以来,便跻身中端SUV销量前十地位,并荣获“SUV车型自主品牌组大奖”。作为经济、实用的家庭型用车,中华V5颠覆了SUV大油耗的传统印象,实现了自由操控与经济节油的结合,是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之作。金杯新海狮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身汇聚消费价值,集充沛空间、舒适乘驾、动力承载三大优势,且价格沿袭实惠特征,市场售价为8.08万元至9.68万元。

如果巴西带给世人的是热辣桑巴、迷人风情、激情赛事、悲喜同在的足球之旅。那么在本届车展,消费者不仅会收获汽车科技带来的时尚视觉享受,还将收到巨额实惠和惊喜。据悉,华晨汽车推出“超万元”回馈:中华参展车型实施3000元——10000元现金让利,消费者现场订车还可抢获千元油卡;金杯实行特价车型惊喜不断的政策,车展期间购车即送交强险。

华晨汽车官方表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华晨希望能够用最大力度回馈国民,将品质车型尽情展示,同时更要传递出倾心服务的品牌魅力”。华晨汽车不仅坚守着“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也始终致力改革创新之路。

分享到: